11/14/2007

我想要結婚 那有人要娶我嗎 但是不是我媽喔 ( 被萬太驚訝年紀很輕 然後嘴角一直揚起的踢腿Tweety 題 )

SOF: STANDOFFISH
是我最喜歡的英文單字
意思是冷漠 冷淡
拆開來 stand of fish
變成毫無意思 站立的魚
剛好又是 SOFAKE SOFAT 系列
以後也許就用 SOF 代表我自己...

Brown Sugar 到了年底就是特別忙碌
又要佈置聖誕節跨年氣氛
還有新歌手的特別活動
偶爾又來個海報或是FLYER
一直做真的覺得很膩......

Salsa & La Rumba HIGH HEELS
用舞者高跟鞋作為意象
玫瑰紅到橘色表現燃燒與熱情
但是被打槍.....
(感謝 曾潔西 發想文案)

*Brown Sugar flyer - HIGH HEELS



Salsa & La Rumba LADIES BODIES
變形的曲線加上女性的輪廓
細長的標題與洋紅桃紅色系的使用
帶出女性舞動與纖細的感覺
實在太夜店...所以過了

*Brown Sugar flyer - LADIES BODIES



Weekly Events
歌手 MICKI 的輪廓
加上photohshop影像處理
光點 光暈 色彩 層疊效果
使用模糊英文細字體
創造出朦朧迷幻帶點宇宙感
希望拿到這張卡的人
可以收藏一下..........

*Brown Sugar flyer - Weekly Even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