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7

每天八點帥氣的學開車 這是我從明天開始的功課 ( 從小額頭很高所以現在走瀏海路線的郭小魚 題 )

該寫網誌了......
常常都會有這樣的念頭
每天對著電腦十幾個小時
但實在抽不出時間來專心寫
(雖然還是出去玩樂喝酒)

郭小魚 是我的國中同學
認識已經12年了......
還記得以前不知道為什麼
兩個人互看不順眼 很少講話
可能是我美術成績比她高吧!!
不過現在卻是我唯一還有連絡的同學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妙!!
她也是個正妹
只是額頭高了一點
所以現在都是瀏海造型......

忙碌的這段期間
接了一堆有的沒的案子
今天先來講一個涮涮鍋的故事
LARE shabushabu
就是很local的"喇勒涮涮鍋"
由於是重新開幕的關係
原有的logo沒辦法改變
只有幫他們規劃視覺形象及導入
還有 洪JERRY林YOHJI 的攝影
全部的設計和草稿都在下面

*LARE shabushabu - business, shop & discount cards


*LARE shabushabu - certificate


*LARE shabushabu - outdoor lightbox




這個案子最有趣的地方是...
到最後還是沒有重新開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博聖叫我來留言,我是那傳說中"從小額頭很高所以現在走瀏海路線的郭小魚"......
吼~哪裡額頭高了!!這是智慧..智慧..懂不懂阿!!


by今天驚險萬分剛過路考的凱莉

Borsan Design said...

好吧......

有看過七龍珠吧.......

超級賽亞人的額頭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