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7

Just For Fun in my whole life.... ( 終於要退伍準備面對人生苦悶的犀牛 題 )

忙碌 忙碌 忙碌 忙碌 忙碌 玩樂 忙碌
似乎每個禮拜七天都是這樣
規律到時間開始飛逝也無所覺
(荷包空空也無所覺)

思考 思考 思考 思考 思考 思考 思考
不動腦筋就會慢慢退化
聰明和愚笨只有一線之隔

犀牛 是我認識十年的朋友
以前一起玩直排輪一起受傷的戰友
北工 一群飛來飛去的猴崽子
印象最深是 HOAX 5 VHS 看到爛
年輕就是要揮灑一下熱血.....
現在他也即將退伍
開始面對險惡的大環境
套用一句當兵講的話
撐久就是你的..............

最近有點奇怪
連續好幾個結婚的雜事
有電視播放 有網站視覺設計 有邀請函
不斷地在看別人結婚照片
但對這種事情還是完全沒憧憬
風華絕色
是在婚紗大道愛國東路的老店
金龍 找我設計網站的視覺
然後他再製作flash以及相關程式
大概做了三種風格讓他們選
低調奢華 還有比較摩登一點
就看看吧..........


*Perfect Wedding - website layout classic



*Perfect Wedding - website layout modern


*Perfect Wedding - website layout fancy ( chosen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想知道誰會嫁給你。。。

Borsan Design said...

Good question...

I want to know too...

Anonymous said...

最近還漫煩的,學校有一些事情,雖然和我無直接相關,但也讓我心情低落,論文也跟我的網製一樣,過了半年但無太大更新,改天有機會再詳談。

Borsan Design said...

hey 靈魂男子...

you should talk to me aight....

我都想說大家都很忙 也沒什麼時間聊天

take care la!

call me any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