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7

與好人起步的第一天頭腦有點當 (少在那邊CLOUD題)

這個週末六日都在公司裡度過
一來是菜單、酒單換了之後,還有很多相關附屬品要更新
光夏季網站改版就又要花一個禮拜的時間
還有其他像是E-DM、報紙廣告等等
二來是實在也懶得出去.........
今天做了一天的好人
教了
DOZO 以前的當家Bartender CLOUD
adobe Photoshop & Illustrator 的基本使用概念
還有在完稿印刷的注意事項
因為這個
CLOUD 現在是 2046 的吧檯
結果自告奮勇說可以做 flyer & invitation
而且時間很趕,變得就要參加繪圖衝刺班...........
2046 這家店去年有找過我們要做網站
談到最後預算不到三萬 (連我找學生做都不夠)
一家店的老闆口口聲聲說喜歡自己的店
覺得他們是經營一種酒水飲食新的概念
結果餐廳網站的形象,對他們只值這個價錢
最扯的是他們經理喝醉酒 (已離職)
半夜在MSN上發酒瘋胡鬧,說我們報價太貴= ="

-------------------------------------------------------

上一篇講到刺青,今天再來延續一下

過年前,幫一個朋友 王信凱 (台銀的後衛)
設計了刺青的字體,他也拿去給刺青師刺了
CONFIDENCE,信賴,和他的名字還有打的位置滿有關聯的
設計的想法就是傳統的浪漫書寫字體
加上流線的線條去組合文字
而刺青師在去打陰影,還有加強線條的變化
結果還滿不錯看的.......
年底已經和 馬伕 約好要一起去刺了!!!

*Shin Tattoo - Confidence

4 comments:

DoSouL said...

好啦好啦,反正我知道你很累又很忙,但你還是行程滿檔很充實啦,又有很多異性朋友,ㄙㄙㄙ......

Borsan Design said...

哈哈哈哈,一定要充實的啊!!把握年輕,善用時間.......

Anonymous said...

老人曾~我覺得你那樣的連結不太好喔>_<
還有我剛剛試噴了一下那個噴霧劑~往我房間的垃圾筒裡噴~結果不久之後自己就開始咳嗽...感覺好像真的很有用~~你要不要讓我噴噴看效果怎麼樣

Borsan Design said...

哈哈,少在那邊裝匿名了妳
讓大家都認識TU和DOZO傳奇的BARTENDER有什麼不好
妳真的很蠢耶!!還在自己房間噴那個
想死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