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7

今天練了好多招絕活!!

第一招: 坐著太久邀閃到是哪一招!!

第二招: 記憶力不斷流失是哪一招!!

第三招: 睡不飽卻和睡不著朋友聊天是哪一招!!

敝人的健忘程度 已經到了嚴重騷擾友人的地步

麻煩下次各位朋友們 請不要等我把我說過的事情講完之後

才跟我說 "你說過了............"

------------------------------------------------------------------------

這兩天都在趕老東家 DOZO 的菜單
厭煩程度已經是一種還沒吃就想到吐的感覺
加上開會之後 就是會有一堆新的工作等著要做
在這同時 也把周劫輪的電影海報字體修完
SECRET 不能說的秘密
海報的設計是由一位業界電影、MV、廣告佈景有名的 "郭達哥"主持
主要的概念是低調、神秘與秘密
我的工作只是設計主要標準字體
也就是做出向量字體的斑駁效果
再轉成點陣模式應用blur, blending, erase, layers...效果細修質感
雖然說是一件滿無聊的事情
我也盡量避免去看到海報內的臉
不過 這種案子的確是可以替經歷加點分數


------------------------------------------------------------------------

那位睡不著打完網誌而在等我打完的朋友

我不小心廢話了太多

是該發佈了!!

2 comments:

DoSouL said...

哈哈,我是第三招!
為何盡量不看海報內的臉?
是不忍卒賭嗎?

Borsan Design said...

為了避免視覺暫留, 你懂這行最重要是應用心象來進行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