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7

設計苦, 設計累, 不如加入黑社會, 不用繪, 不熬夜, 還有美眉陪你睡!! (洪小花題)

從上一篇開始,以後網誌標題都會讓朋友來題字
所以大家看過,笑笑就算了 :P

----------------------------------------------------------------------------

昨天終於把 DOZO 新菜單完稿送印刷廠,結束了一個禮拜的死戰
這次最特別是封面的紙材採用 極光彩紙,就是有七彩變幻
白藍綠黑及抽象的設計,配合印刷油墨濃淡在紙上的特性
產生迷幻、炫目、多層次的效果... 5/15正式推出

----------------------------------------------------------------------------

五月又有新一代設計展,在實踐工設系的 阿肉洪小花 辛苦了!!
最近大家都在趕趕趕...深夜會在線上的就是那些人
上次看到 阿肉 系上的老師,整個很宅很累的樣子
阿肉 說他很厲害,還有日本人花高價來台灣找他設計網站
不過相對地...他每個禮拜都要去台大醫院看醫生
而且把以往熬夜的惡習改掉,變成十二點睡覺六點起床工作!!
幹......太屌了!!!用生命換來成就.....偉大又可憐的設計人!!

----------------------------------------------------------------------------

其實我自己覺得自己的創意和原創性都不夠
說真的叫我講出擅長的畫風,我還說不出來
也許就是什麼都會一點,但沒一個專精
不過,每次接了案子都會做一些很超越極限的作品
下面這個風格,以前也從來沒畫過
看了國外的一些圖像,再加入自己的手法去做
好不好看我沒什麼感覺
因為畢竟也是以一個接案的想法去創作
就變成只有技巧和視覺,沒有生命及靈魂
唉......给我多點時間

(檔案可做1024*768桌布,如需其他尺寸請留言)

*Borsan Digital Art 01 - flowers & butterfl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