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08

Thanks God I found you, together we can go to utopia. ( 自動把我加入BIMBO團而獨自在法佬異鄉努力之費客貝卡 題 )


lovely drinking buddy


Rebecca 是我的姊妹 (自動被歸類)
Lanyin, Emily 一樣
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Rebecca 和我最默契的地方
她申請了 fakebeca and realbeca 的無名
這和 SOFAKE and FORREAL 的理論是很合的
雖然有好一陣子不能和她好好喝酒
人在法國的她還得在異鄉努力...
我們共同感嘆了 朱自清背影

”我望著他走出去。他走了幾步,回過頭看見我,說,“進去吧,裏邊沒人。”等他的背影混入來來往往的人裏,再找不著了,我便進來坐下,我的眼淚又來了。


DOZO 新網站
扣掉過年的假期
整整一個月每天超過16小時
終於完成 85% 左右
剩下的只是一些更新
及沒有完成的頁面而已
終於對老闆和自己有所交代...
如果有發現BUG或錯字
請踴躍告訴我 會有精美小禮物

DOZO 08新網站架構及形象規劃
-----------------------------------------------------------------
視覺風格 以電腦繪圖重新描述日本浮飾繪及元素
網站介面 FLASH (首頁html)
使用軟體 adobe illustrator/photoshop/flash/dreamwaver CS3
設計協助 Yohji Lin, Jerry Hong
製作時間 500hrs
參考資料 多田屋 www.tadaya.net
心得分享 我再也不要做這個了!!


*DOZO new website special imag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見面會送你[bimbo團入會夾克]
而且是粉紅色有亮片那種
XD
然後一起穿去18

beca

Borsan Design said...

真貼心~~

我可以貼"私滑落是其"水鑽嗎??

Anonymous said...

整個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