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008

LITTLE J ( 極低調而且又是一個你好我是傑瑞 題 )


LOW KEY & LOSE KEY



今晚和 Michael, Yubo, Tony和他朋友
去了 湄河 泰國餐廳 相聚
( 就是 club designer 瘋狂尾牙那家 )
對他們而言我大概消失了兩個月
工作一忙 很多事情我都失去興趣
加上突然比較少連絡
我就會一直沒連絡
(Tony, you know me)
總而言之....
抱歉了我的好朋友!!


最近非常忙碌...
很忙的狀態, 還幫 芋圓 做了活動海報
嘻哈高校BATTLE
現在對台灣相關"嘻哈"活動
真的很沒什麼興趣
但好朋友還是要協助一下
不過就是要來惡搞
做了比較豐富和潮流的設計
( 這完全不塗鴉!!!!! )
最亂做的地方就是 主標題字
所以被打槍了一次......

*2008HSP - poster



*2008HSP - failed poster

5 comments:

DoSouL said...

你死掉給孫瑀吃好了,
畢竟他很多東西沒吃過,
還有我比較喜歡打槍版的字體耶,哈...

Borsan Design said...

hahahah I love your msg... creative!!

Anonymous said...

有瑀也
哈哈 好開心喔!

Anonymous said...

要出國瞜
好好加油吧
我的網誌重新開張啦
有空來看看吧


TSEEROC

Anonymous said...

大魔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