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7

增薄剩整個就說話很色很失控 ( 自己也愛吃肉棒睡覺愛亂抓而且半夜講電話吵別人睡覺的金剛芭比猴 題 )


花蓮阿美族南昌村的豐年祭

到現在已經參加了第六個年頭
每一年的回憶實在是講不完
以前北科的死黨
到今年, 也只剩下我繼續參加
同行的人只有 周麥可 而已...
而且今年環繞著 劈腿 的主題
2007變調的豐年祭.........
雖然大家有種哀傷的氣憤
但是嗨咖一樣還是很嗨
和他們在一起
什麼東西都拋在腦後了...
稍微來介紹一下這群人

主要成員
周麥可 銘傳學弟, 專吃回頭草系列的始祖
阿穆仔 八角野鹿社長, 啤酒肚系列的發起人!!
阿祥 花蓮阿密思, 宅男系列之魔獸競技場PK達人
許會毛 花蓮民宿老闆, 感情LOSER系列外加龜毛人
飯菌捐 花蓮嗨咖, 馬後砲系列外加要被我揍扁
金剛猴 花蓮種籽麻辣教師. 頭好壯壯系列外加愛吃熱狗
蝦餅萍 花蓮愛河游泳人, 失控體重系列...
碰皮VIVI 花蓮大聲婆, 嗓門系列外加和正為人談戀愛失蹤

還有很多人沒有介紹
小鍾, 小蘭, 阿銘, 表弟, 小龍, 阿祥的老爸, 老媽, 阿罵
阿祥姊姊, 姑姑, 小叔
等等等等等...
也還有很多人沒有參加
菜小刺, 東森寬頻, 狗建, 鴨子, 阿劈阿...

回台北之後
說真的又產生了失落感...
每年都會有這樣的情緒發生
也許現實就是如此
明年希望可以待個一週吧!!

挑選了在花蓮的許多照片
然後亂排作成的一個合輯
彌補了好幾年沒有在花蓮塗鴉...

*2007 Hualien Tour - graphic illustration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馬後炮是這陣子而已,我應該是驚人之舉系列的吧...而且我為麼要被你揍呀...只不過是因為你用丟了我的眼鏡嗎...冏....哇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歹勢原諒我<(_ _)>

Borsan Design said...

哈哈哈 現在又在馬後炮了!! 而且我沒有用丟妳的眼鏡, 從頭到尾都是妳自己健忘.....

Anonymous said...

你整個就會被我打死,你信不信

你這個洒鬼+睡覺愛學鴿子咕咕叫人

Anonymous said...

呀~hi咖~反正我已經爆肝一星期了..我房間是愛情賓館~> <
重點是後面感情的事一定要拿出來說嗎??
誇張ㄝ~~不過玩的很開心~真的~
其他沒到的~會後悔~哇哈哈
許小毛

Borsan Design said...

許會毛講話東一句 西一句的感覺...

我沒說你房間是愛情賓館吧........

你怎麼把自己的私密講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