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7

星期五上啥鬼班!! ( 碰皮王木木 題 )

碰皮琳 是我好朋友 小麥 的女朋友的表妹
碰皮顧名思義就是臉腫腫那樣
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 因為也沒有相本...
不然可以看看碰皮界的傳奇人物

今天是禮拜五, 馬的真的時間過的很快!!
這禮拜每天熬夜到白天, 下午才在公司睡覺
而且msn不上線真的就少浪費很多時間
下午要和公司的其中一個案子的客戶開會
就是 IR 銀杏, 川滇料理 的餐廳
與其說開會, 我自己覺得是談判比較差不多
簡單來說, 就是合約即將到期...
把尾款交付的事宜講清楚, 還有未完成的工作
因為對方覺得我們最近做的東西很遭
( 柚子 負責他們的製作項目 )
但是在我眼裡, 我根本覺得是他們溝通問題
還有對自己餐廳的視覺一致性不重視等等
結果...
打電話給公司會計說可能沒辦法付尾款...
他老師卡好的......
竟然有人可以一邊叫我們設計, 一邊捅你一刀...
這中間當然是有很多因素導致...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
今天尾款無論怎樣一定要討回來

為了談判
我第一次做他們的設計項目 - IR card
花了三四個小時排了幾個版本
說真的是不想放在網誌上面
不過為了表達我的氣憤
還是丟上來看....

*Fuck IR Business Card draft



佈景達人郭達 的工作室名片終於定案
由於紙材是選用 極光彩紙 (已經是第三次用)
設計必須用油墨深淺變化來表現紙張特性
所以才會把 ADALA 的字反白放在那一馱上面...

*ADALA art studio business card fin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