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07

賀軍翔真的太帥太可愛 女生都愛這種的 ( 超級業務小芊 題 )

CSI 好不容易看到第五季了
然後 AXN頻道 CSI第七季也進入最後完結篇
看來生活會突然少了一點樂趣
上個禮拜六看了大概十個小時的影集
然後睡覺做了個夢........
夢見我和 GRISSON 葛里森 CSI 主角
還有其他的朋友去一家LOUNGE用餐
那裡的裝潢很讚
我還暗自感嘆 DOZO 遜掉了之類的
結果巧遇到其他朋友
然後我就介紹 GRISSON 給他們認識
說他是男主角 非常專業有的沒的
整個就是走火入魔了!!

超級業務小芊芊 是我銘傳的同班同學
事實上本來我是她上一屆的
但是休學復學之後 就變成同學了 XD
這位是個永遠嫌自己胖的一個瘦子
然後又是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傻孩子
希望她的感情之路順利.....

最近真的還滿混的
都沒畫什麼新的作品
都在做些提案或是簡報的動畫 也就是雜事
連新名片我也懶得配色
就隨便用個夏天陽光的感覺

*New BrownSugar Entertainment Group c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