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7

我寧願向你一樣暴肝 也不想心碎阿 (DO-SOUL曾題)

台灣人工時長人疲勞。勞委會委託台灣大學衛生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做的受僱者的疲勞調查,發現台灣勞工每周平均工作時數達到43小時,甚至還有12.7%的男性、與9.1%的女性在調查的前一周工作49小時以上,疲勞指數也跟著升高。
我稍微算了一下,保守估計每周超過70個小時耶 (12hrs/day*6day)
05/01 是我們的勞工節,基本上勞工朋友都放假一天
尤其是像我這樣勞工中的勞工,應該放個一個禮拜才夠
本來打算今天CHILL一下,睡比較晚,或是看個電視...
結果凌晨一點 美術佈景達人 郭達哥 打電話來叫我去片場塗鴉
有個泰山冰鎮街舞比賽的廣告 (甚麼飛輪海甚麼東西的代言)
今天中午十二點多就到內湖的 l@pcc利達
看到 超級質感達人父子檔 正在畫執畫整大片牆壁的質感
他們可是化腐朽為神奇,塑膠管變鏽蝕鋼管,木板門變成鐵門
據說是台灣佈景質感施工界第一把交椅!!!
牆壁上完之後,我的工作就開始了
郭達哥 確認位置及色調之後,就開始 freestyle
每次都隨便亂加,簽名字、狂亂字體等,也不用打草稿
幫他做些街頭元素的東西,實在很簡單
簡單到收他的錢都會覺得有點心虛 哈哈哈哈哈
這支廣告月底會上,故事是有個傢伙走路跌倒結果就地板動作........
之後就和 DO-SOUL曾 去西湖吃285大排檔(很妙的名字)
聽他分享一些最近的感想與感受...
感情真的是會使人分心的誘因!!!
傍晚回公司,看到 胡嘻嘻 在線上,很可憐沒放假!!
就找她去看電影 羊男的迷宮
這部片子真的很酷,內容和電影的名稱落差有點大
不過,真的推薦各位去看!!!
裡面有很可愛又好笑的怪物..................

---------------------------------------------------------------------------

以上內容是昨天深夜寫的,結果睡著了,延到現在才補齊
至於今天,則是做家庭代工浪費了一天!!!
檢查、修改、分類 DOZO新CD,總共用了1,500張
兩隻大拇指都腫起來了......而且該做的事情沒做!!!
關於這片讓我覺得很頭痛的 DOZO CD 下次再介紹

*TaiSun Ad - wallpaper & Graffiti

No comments: